孙正义:将“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数据中心”
5 小时前

6月24日,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在股东大会上谈及数据中心投资。他透露,正与一位客户就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开发计划签署谅解备忘录,并表示若计划敲定,将带来巨额利润。关于数据中心电力消耗,孙正义称,旗下SB能源正推进该项目,单一设施电力供应将相当于10座核电站,旨在建造全球最大数据中心。